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10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互联网

金杯和五菱都是国产汽车中拉货的小能手,对于刚刚创业的老板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没回家后稍微改装下,拉人拉货两不误。这两个车都有个特点就是便宜,还真不好下手。下面来分析下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操作方法

  • 01

    以金杯F50和五菱宏光为例:
    虽然说金杯F50现在是华晨雷诺旗下的车型,但是就我个人而言,依旧觉得它就是一辆大面包车,而不是所谓的MPV,毕竟这么多年的印象真的很难改变了。所以两者放在一起,哪怕说五菱宏光内部空间超级大,但是F50也是完全碾压它的,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 02

    但是如果价格一样的话,你觉得五菱宏光还有路可走吗?其实如果真的总拉货的话,金杯F50还是比较靠谱的,起码座椅一拆,能装很多东西,不过不建议这么做,被抓到也挺惨。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 03

    五菱宏光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耐用的,这点相信算是有目共睹的,毕竟不论是川藏线还是工地上的五菱宏光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金杯这款大面包真的是怎么开都不坏的那种,可能和五菱宏光有些小毛病相似,可能做工上不如几十万的合资MPV,但是真的开起来,想要开坏也挺难。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 04

    相信有些朋友的单位如果以前有金杯的面包车都比较清楚,舒适性等方面可能表现一般,但耐用性绝非其他国产车能与之匹敌。此外不得不多句嘴,很多人都说五菱宏光是秋名山的霸主,其实同级别里面,金杯F50的操控也不错,至少走跑山路的时候,只要你有胆量,那速度也可以飞快,还是比较好开的。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 05

    其实把F50和五菱宏光放在一起对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觉得F50更实用。一直以来大家都习惯性的觉得五菱宏光宜商宜家用,但是实际上,金杯F50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是更胜一筹。家用的话可以带你想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甚至轻松一改就能当房车用,油耗还不高,毕竟发动机才是1.6L的,但是动力足够用。

    金杯与五菱哪个质量好

特别提示

总结:这两个车还真是不分伯仲,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相差无几,那就只能从当地的售后下手了,谁家服务好就买哪家吧。

窃玉偸香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