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eat什么意思

19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14日 14:37
来源:互联网

seat什么意思?很多朋友在汽车专业杂志或者网站上会看到seat这家汽车公司,究竟这家汽车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呢?其实力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家公司吧。

seat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西雅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目前西雅特多是以中、小型轿车为主。比较知名的品牌轿车有Cordoba、Ibiza等。

    seat什么意思
  • 02

    西雅特是一个彰显都市风范和国际化品位的汽车品牌。西雅特求知不辍,时时刻刻都希望了解更多、体验更多、探求更多。西雅特满怀着对生活的渴求和激情,与孕育了西雅特品牌的巴塞罗那有着相同的精神与灵魂。

    seat什么意思
  • 03

    一直以来,"设计至上"、"年轻活力"和"动感驾驭"是西雅特品牌的核心价值。此外, "可靠性"、"高效节能"和"贴近消费者"等着眼于实用性的元素也进一步丰富了西雅特品牌价值。

    seat什么意思
  • 04

    “设计至上”西雅特认为,设计能为技术注入生命。西雅特汽车素来不吝功力以达成细节之完美,使汽车与驾驶者的生活完美契合。

    seat什么意思
  • 05

    以卓越的工程设计成就完美的驾驶享受 --- 西雅特称之为"享受工程学" ( ENJOYNEERING )。"享受工程学"是西雅特品牌的核心理念,并强调创造"享受"是需要以长期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为前提才能掌握的技能。这就是西雅特的核心理念。

    seat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这家汽车公司成立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该公司有自己的设计方向和经营核心理念,看得出是一家专业的汽车公司。

郑先生欧吉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