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渤海保险怎么样

3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14日 15:22
来源:互联网

渤海保险怎么样?很多朋友在媒体上经常有看到渤海保险这家保险公司,究竟这家保险公司的实力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渤海保险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财险”)由天津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2005年10月18日开业,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渤海保险怎么样
  • 02

    目前,公司拥有24家省级机构,300余家地市级和县级机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涉及交通工具保险、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16大类保险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

    渤海保险怎么样
  • 03

    渤海保险公司运用“五精”管理理念,对内,以精英团队管理公司,以精明管理降低成本,以企业精神凝聚力量;对外,以精湛技术服务客户,以精致创新开拓前行。

    渤海保险怎么样
  • 04

    渤海财险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中国十佳最具成长性金融机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渤海财险注册商标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渤海保险怎么样
  • 05

    2016年,渤海财险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2017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财产保险、公众责任险和交通工具保险等在内的多项综合保险服务。

    渤海保险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家保险公司的重点主要是财产保险,是以国有企业为骨干设立的,在信用和实力上还是有保证的。

胡楚靓我是你男票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