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6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0日 15:04
来源:互联网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有外地户籍的朋友想在北京买摩托车上牌,可是又不知道在北京买摩托车上牌需要什么条件,具体流程是怎样的,都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操作方法

  • 01

    现在北京摩托车牌照分为京A,京B和蓝牌,京A牌照在北京没有限行,现车管所已经停止办理京A。

    京B牌:不能进北京四环及四环主路的,当然环线主路都不能驾驶摩托车,还有大兴黄村一带和密云鼓楼一带也是限行摩托车的。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 02

    可办理京B牌照分三种:

    1、城六区以外的郊区户籍;

    2、外地人且住在城六区以外的郊区,有暂住证;

    3、挂靠公户。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 03

    需要注意持有北京城八区户口及居住证件是无法办理“京B”牌照摩托车的注册登记的,当然可以找个非城八区的朋友将车辆挂在对方名下或按照车行提供的公司挂在公司名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公户”但也需要承担风险,因为车辆的所有权不是你个人的。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 04

    持有北京市远郊区县户口(延庆、昌平、顺义、怀柔、密云、平谷、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或外省市户口的个人(需要持有居住卡/居住证)可以办理“京B”牌照摩托车的注册登记的。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 05

    上牌需要的资料: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原件;

    车主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一面);

    《机动车车辆一致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原价;

    《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现场填写。

    北京摩托车上牌条件

特别提示

北京市有的路段是限制京B牌行驶的,当然挂靠在公户的方法办牌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一定的费用。

1鑫2森3淼4焱5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