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1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0日 15:37
来源:互联网

汽车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有的朋友想给自己的汽车发动机加冷却液,可是市面上的冷却液牌子有很多,究竟哪一款牌子的口碑比较好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操作方法

  • 01

    龙蟠Lopal:

    冷却液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润滑油、石油添加剂、制动液等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2

    Fuchs福斯: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始于1931年,全球知名的车辆和工业用润滑油供应商,以技术和创新精神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而著称于世。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3

    昆仑KunLun:

    中石油旗下,国内著名的高档润滑油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拥有昆仑天润/昆仑天威/昆仑天蝎/昆仑之星/昆仑天鸿/昆仑天工等全线子品牌。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4

    Prestone百适通:

    Prestone百适通,始于1927年,由原霍尼韦尔旗下汽车消费品品牌变更而来,全球著名汽车防冻液及化学护理品品牌,尤思艾汽车零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其代理商。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5

    康普顿:

    康普顿防冻液是青岛康普顿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康普顿石油化学公司(中外合资)1992年注册成立,公司产品线涵盖汽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润滑脂、齿轮油、防冻液、制动液等七大系列上百个品种。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6

    TEEC防冻液:

    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及特殊添加剂配方精心调配而成,质量符合中国SH0521—99标准,主要用作汽车引擎冷却系统的冷却。具有优异的防冻、防腐、防沸、防结垢等多种功能。长期保证发动机冷却系统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有效使用期不少于一年。已被:“上汽通用五菱、昌河汽车、保定长城汽车、沈阳金杯/中华、厦门金龙客车、牡丹汽车、北汽福田、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指定为装车纯正品。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 07

    蓝星:

    中国蓝星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为主导的化工企业,自创立以来,蓝星依靠不断的创新和并购取得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化工企业之一。

    呈蓝色透明液体、环保、对人体无害。成份主要有机防冻剂、缓蚀剂、防锈剂、阻垢剂等。冰点在-30度。

    特点:凝固点低、沸点高,防腐蚀、防锈、阻垢、无毒、低温流动性好,可长年使用,全新配方、无磷无硼。

    发动机冷却液什么牌子的好

特别提示

汽车发动机冷却液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有效的减少汽车发动机,因为高温而造成的不良影响。

燃烧的土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