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184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9日 16:04
来源:互联网

青岛万路通驾校怎么样?青岛的朋友想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在报纸上看到了万路通驾校的招生简介,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学员考试通过率高不高?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驾校吧。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青岛万路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万路通驾校),系省运管局第一批批准的“综合类一级驾校”,驾校规模宏大、设施一流、配套培训服务全面,是目前青岛市市内驾校屈指可数的驾校之一。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 02

    驾校在青岛四方、李沧、城阳均有分校。万路通驾校教学设施完善,配备多台驾驶模拟操作机和多媒体电教化教学设备,万路通驾校拥有教练车80余辆,可容纳600名学员同时训练。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 03

    师资力量雄厚,机动车教练员70名,理论教练员5名,万路通驾校教练员全部持证上岗,并且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执教能力。服务设施齐全,设有学员休息室、学员餐厅、娱乐活动室、商店等,尽可能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 04

    万路通驾校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机动车驾驶员,以“我们的全部努力都是围绕着学员的需求”为服务理念,办公透明化、人性化、全面化。对每位学员实行从体检到办证的一条龙服务,并为学员提供就近接送的方便。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 05

    万路通驾校还建立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公开投诉电话,杜绝“吃拿卡要,野蛮教学”的行为,充分维护学员权益。青岛万路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真诚、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员的到来! 万路通驾校在青岛14年通过率连续排名第一。

    万路通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通过率不错的,连续十几年在青岛市通过率都是排名第一,对学员来说,考试通过率那才是最重要的。

若爱只是初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