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蜀安驾校怎么样

6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9日 15:11
来源:互联网

四川蜀安驾校怎么样?四川的朋友想考驾驶证,通过网络看到了四川蜀安驾校的招生简介,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口碑怎么样,学员考试通过率高不高?后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四川蜀安驾校吧。

蜀安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四川省蜀安驾校有限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集体经济办公室批准,于一九九四年四月八日在省工商局注册,隶属四川省公安厅的一所专业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一九九九年八月从省公安厅脱勾改制为四川省蜀安驾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注册地址成都市大石西路18号。

    蜀安驾校怎么样
  • 02

    二OO二年十月被四川省运管局批准为“一类驾校”。二OO四年一月被省运管局和劳动部门批准为营业性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及技能等级培训单位。二OO五年五月为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法人代表为省驾工委副主任委员)。 二O一O年七月为中国法人权益保护中心、四川省法人代表权益保护中心副理事长单位。

    蜀安驾校怎么样
  • 03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600余人(其中:教练员1000余人),教练车900余台,招生处300余个,20亩以上训练场10个,占地总面积600余亩。 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教学设施设备齐全配套。

    蜀安驾校怎么样
  • 04

    学校不断拓展学员服务领域。二O一二年八月注册“中国驾驶培训网”、“驾校网”,将为全国驾驶培训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600余人(其中:教练员1000余人),教练车900余台,招生处300余个,20亩以上训练场10个,占地总面积600余亩。

    蜀安驾校怎么样
  • 05

    建校20余年来,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共计培训合格学员70余万名,成为四川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驾校。学校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得到了管理部门和考核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多次被省公安厅、省交通厅运管局评为“文明单位”和“先进单位”;二OO五年一月被成都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评为“成都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优胜单位”并被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委会。

    蜀安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获得了不少的社会荣誉,说明了他们的努力和成绩已经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该驾校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只为ni专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