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7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15:25
来源:互联网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宜兴汽车站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氿滨大道320号。是宜兴地区唯一具有道路运输二级资质的专业运输企业。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操作方法

  • 01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氿滨大道320号。宜兴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8日,是由无锡客运有限公司与宜兴市交通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 02

    宜兴汽车站是宜兴地区唯一具有道路运输二级资质的专业运输企业。公司总资产3.9亿元,员工1300多人,专技人员90名。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 03

    宜兴汽车站下属15个党支部,党员260余名,总部设“六部一室”,下设4个基层单位,3个全资子公司,并参股江苏高速客运有限公司。拥有营运车辆516辆,校车59辆,教练车37辆。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 04

    宜兴汽车站有营运线路139条,其中长途班线57条,辐射苏、沪、浙、渝、皖、鲁等各省,城乡公交班线82条,覆盖全市18个乡镇和所有行政村。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 05

    宜兴汽车站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大力发展绿色能源,公司引进燃气车110辆、纯电动车52辆,进一步适应了旅客低碳环保出行的要求。

    宜兴汽车站在哪里

特别提示

该汽车站拥有运营车辆500多辆,而且该汽车站很注重环保,引进了纯电动车。

aichen19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