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13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16:07
来源:互联网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马自达SUV全部车型:马自达CX-8、CX-7(停产)、CX-5、CX-4、CX-3。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些车型的详细概况吧。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操作方法

  • 01

    马自达CX-8定位为中大型SUV,是马自达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该车标配2 3 2式的七座布局,从尺寸来看,CX-8比同价位的汉兰达、锐界等中型SUV更大,接近大众途昂。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 02

    2018年12月7日,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CX-8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而马自达CX-8也是目前同级唯一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全系都采用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252Nm,变速箱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 03

    马自达CX-4则属于轿跑风格SUV,与其它紧凑型SUV不同,相对低趴的外观造型使得CX-4看起来挺异类。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同级别竞争对手包括领克02。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 04

    马自达CX-5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必然要面对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比如本田CRV、大众途岳、丰田荣放、日产奇骏等。与竞争对手相比,马自达CX-5在车身尺寸、空间表现上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该车可以凭借年轻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驾驶感受来捕获一些年轻的消费者。从性价比等方面来看,其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 05

    马自达CX-3是进口车型,定位为小型SUV,现款在售的只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新款马自达CX-3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增加了马自达最新的GVC矢量控制技术。

    马自达suv车型有哪些

特别提示

一个品牌推出一个系列几个车型,很多情况下是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改善和加强原车型的各方面功能。

韩爷时尚潮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