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3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4:30
来源:互联网

卡车作为主要的运货工具,是很多商人喜爱的车辆。那么在卡车的各种型号中,哪些是卡友心目中的神车呢?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操作方法

  • 01

    货车作为专门拉运货物的车子,是很多商家都需要的车子,方便进货采购东西,很受广大车主的欢迎,市场上的货车有很多种,性能优越的货车,让人们长途拉运货物也很省心,面对众多的品牌。那么,货车哪个品牌好?接下来由我为你带来以下介绍。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 02

    NO.1、福田FOTON货车

      商用车十大品牌,成立于1996年,上市公司,集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新能源/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于一体,专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商业化运营的现代化企业。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截止2015年底,累计产销汽车超过700万辆。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雷萨、奥铃、拓陆者、萨瓦纳、图雅诺、风景、北京福田伽途等汽车产品品牌。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福田汽车一直紧跟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潮流,不断开发出更节能环保的产品并进入商业化运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经覆盖卡车、客车和多功能汽车等各个领域,产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近万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大的企业。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 03

    NO.2、江淮汽车JAC货车

      创建于1964年,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江淮汽车已出口到南美、欧洲、非洲、亚洲等区域,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市场,江淮汽车已逐步形成了商用车、乘用车比翼齐飞的格局,轻型商用车连续十三年保持中国品牌销量第一,乘用车增速迅猛,不断获得海外客商的好评和推崇,有力提升了江淮汽车和中国汽车产品的品牌形象。在消化和吸收现有成熟DCT产品技术基础上,江淮汽车结合自身乘用车发展战略需求,自主创新,成功开发了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6速前横置前驱DCT平台产品。DCT是机械、液压和电控领域尖端技术的完美结合,换挡时间缩短到0.4秒以内,传动效率达95%,比传统AT油耗降低10%以上,是最具节油和操控性的自动变速器。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 04

    NO.3、东风汽车DFM货车

      建于1969年,世界500强,国有经济的重要支柱企业,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汽车水平事业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多年来,东风汽车公司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积极致力于企业自主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之道,努力打造更具责任感、倍受社会信赖的汽车企业。面向未来,东风汽车公司以“把东风打造成为国内最强、国际一流的汽车制造商;创造同业中国际居前、中国领先的盈利率;实现可持续成长,为股东、员工和社会长期创造价值”为事业梦想,以“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为企业愿景,以“做强做优”为中心,以“创新驱动、自主发展”和“改革开放、提升合作”为要务,致力于把一个自主开放、可持续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东风推向世界。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 05

    NO.4、解放货车

      始创于1953年,中国一汽商用车旗下自主商用车品牌,以重型车为主,中型/重型/轻型发展并举的汽车品牌。一汽解放拥有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专用车四大产品系列和J6P、J6M、J6L、JH6、J6F、 J5P、J5M、J5K、J4R、新大威、龙威、天威、途威、虎威、越野车、新长头安捷重卡16个产品平台,发动机功率覆盖40-520马力。解放卡车以 “安全、可靠、节能、舒适、高效”的技术性能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被誉为“挣钱机器”。一汽解放卡车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车身焊装线主焊线全部采用机器人进行焊装作业,自动化率达100%。驾驶室涂装线采用自 动化控制装备,涂层质量达到了国际水平。整车装配线采用模块化装配,配备定值装配工具,检测线由计算机控制,进行100%驾驶室淋雨密封性检验。发动机、 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生产线,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加工中心、数控机床、三坐标测量仪等工艺装备。

    进口卡车品牌排行榜

特别提示

以上就是在卡车界广受好评的四辆卡车,它们以卓越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深得人心。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火热的青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