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13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5:10
来源:互联网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不同品牌的车可能在更换时间上会存在一些差别,下面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操作方法

  • 01

    通常情况下防冻液2年更换一次即可,但是如果车子使用比较频繁可能就需要1年更换1次防冻液了,但是有一些开车比较频繁的司机就需要在每跑3万公里的时候更换一次。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 02

    如果发现自己车子的水温过高,肯定是防冻液出了问题。这个时候就要及时的检查,真的是防冻液的问题那就要赶紧及时的更换,不然发动机水温过热会对我们的发动机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有烧坏的可能性。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 03

    此外如果防冻液冰点达不到要求,永久了之后冷却液的冰点会逐渐升高,对于严寒地区必须保证最冷的天气不结冻,这个时候我们也是需要更换防冻液的。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 04

    最后,防冻液变质,由于冷却液的主要成分是有机化合物,长时间高温循环会变质。这个时候也需要更换。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 05

    防冻液一般为红色或绿色,组成部分是水和乙二醇,乙二醇越多,该防冻液的冰点越低。

    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特别提示

防冻油的更换,可以去4s店找专业的人士,帮忙更换。

小可21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