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16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4:3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都有哪些品牌?这些品牌包括:宝马5系、奔驰C级、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3系等品牌,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操作方法

  • 01

    宝马5系:

    2019年总销量:151589辆,同级别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没有之一,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开出去有面子,标准商务用车;家庭用很实用,空间够大,可以带全家人出去玩;自己开有乐趣,别看车身长,但是驾驶乐趣不会让你失望,还有M运动套件可以选。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 02

    奔驰C级:

    2019年总销量:159180辆,虽然现款奔驰C级已经上市多年,但是去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换装了带自动大灯功能的全新LED前大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锐利精致。另外,奔驰C级单横幅式大标中网搭配三段式前包围造型,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内饰绝对是同级最好看最高级的。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 03

    奔驰E级:

    2019年总销量:153890辆。相比宝马5系,奔驰E级稍微有一点偏科,因为它更加商务更加豪华,更适合坐在后排。但是在驾驶乐趣方面相比宝马5系会差一点,但是奔驰E级的那个内饰实在是让人难以自拔,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内饰买了奔驰E级,而且目前也有比较大的优惠。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 04

    奥迪A6L:

    2019年总销量:131185辆。作为豪华品牌中的老牌劲旅,奥迪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旗下的中大型车奥迪A6L也是不少国内消费者在这一级别的首选之一。其出色的综合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在换代之后外观内饰都变得运动时尚。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 05

    宝马3系:

    2019年总销量:110156辆。全新宝马3系2019年年中上市,上市之前老款的3系同样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只要20万出头,真的能算是白菜价!虽然全新宝马3系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但是目前优惠幅度没有那么大。

    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

特别提示

有时候汽车的销量最有说服力,该品牌究竟质量怎么样?用数据说话。好的品牌自然会在市场中赢得良好的口碑。

BON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