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14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38
来源: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慢慢增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车辆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车型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如何选择一辆既能够满足自己需求又心仪的车型呢?有很多纠结长城c30和奔腾b50到底哪个车更值得购买,性价比更高呢?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简要答案

长城c30和奔腾b50的配置很高,性价比值。如果喜欢大气稳重可以选择B50,喜欢时尚潮流的话可以选C30。

方法介绍

  • 01

    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 02

    动力方面: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 03

    外观方面: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 04

    奔腾B50是一汽轿车自主研发的汽车,于2009年5月16日推出,在操控、品质、空间等诸多方面都具有优异的表现,配备米其林博悦节能系列轮胎,在静音性效果很专业。
    2009年5月16日初次亮相,奔腾B50以高起点、高性能、高品质“全面越级”。2013年9月12日,奔腾B50更以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创变新生”,成为舒适生活的首选伴侣。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 05

    动力方面:新奔腾B50配备的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同级别排量发动机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 06

    外观方面:前大灯应用了光导发光技术,富于动感的双腰线使新奔腾B50侧部形体分割平衡稳重,全系标配的全新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使新奔腾B50更趋时尚年轻。

    长城c30和奔腾b50哪个车更好

特别提示

长城炮c30和奔腾b50的外观各有特色,只是C30的比较时尚动感一点,比较适合喜欢潮流的年轻人,B50的比较沉稳大气一点,更适合成熟稳重的人士。

许恒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