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10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25
来源:互联网

相信不少在成都的朋友,都很关心成都地铁6号线什么时候能够建成通车,这条地铁线的具体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简要回答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三期工程将于2020年底通车,这条地铁线全长70多公里,全线一共设56个车站。

方法介绍

  • 01

    成都地铁6号线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正在建设的一条地铁线路,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一、二期工程(望丛祠站至观东站),于2017年2月27日开工建设三期工程(观东站至兰家沟站)。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 02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三期工程呈右半圆形走向,西北起自郫都区望丛祠站,途经金牛区、成华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府新区,西南止于双流区兰家沟站。2019年10月7日,6号线一二期全线洞通,加上2019年6月19日洞通的6号线三期,表示我国西部地区最长全地下地铁线路正式实现洞通。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 03

    截至2020年1月,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三期工程全长72.9千米,共设5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设郫筒车辆段,龙灯山停车场、回龙停车场;列车采用8节编组A型列车。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 04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呈西北—东南走向,西北起自郫都区望丛祠站(含),沿西区大道、恒山南街、恒山北街走行,拐向红光大道成灌铁路犀浦站,下穿成都地铁2号线及成灌铁路后沿兴业北街、校园路、盛发街、西华大道走行,下穿三环后沿交大路、沙湾路、一环路东半环走行,随后线路折向西南沿顺江路、三官堂街、成仁路,三色路、成仁路、中柏大道走行,止于观东站(含),共38站,长约51千米。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 05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主要穿越成都主城区,大多位于城市主干道或交通密集的重要道路,沿线建筑密集、交通繁忙,且全线共3处下穿高速铁路,1处下穿府河,多处下穿市政立交与下穿隧道,前期协调工作量大、施工布置困难、安全要求非常高。同时,全线地质条件复杂,有富水砂卵石地层、膨胀性泥岩地层和大漂石地层。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时间

七色独狼-关注评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