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12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5:45
来源:互联网

不少的朋友到广州去旅游,因为返乡的缘故,就想知道芳村汽车客运站具体在什么地方,这个客运站市内交通往来方便不方便?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就在地铁坑口站的对面,这个站前有公交站场,市内交通接驳还是很便利的。

方法介绍

  • 01

    该站位于广州市三条主干道(花地大道、鹤洞路、芳村大道)所围的三角形之间,“三角形”三边有坑口立交、广钢立交、鹤洞立交及芳村立交相互沟通,“三角形”北与珠江隧道相连,东与鹤洞大桥相接。路网条件相当优越。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2

    芳村客运站主要营运线路以珠江三角洲西地区为主,辐射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湖北、福建、江西、上海、贵州等省区市。日发班车1780班次,日发送旅客2.3万余人次,日发送旅客最高达到4.35万人次,是疏运广州城区南向、西向客流的公路主枢纽站场。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3

    芳村客运站旅游专线站的主要功能为旅游专线客运,同时具备完善的旅游服务功能,包括客运旅行社营业点、各景区景点驻站营业点、公共交通工具接驳、旅游产品交易、旅游保险、旅游服务网以及和旅游相配套的各种服务等功能。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4

    芳村客运站旅游专线站已开通了十多条旅游线路,如番禺莲花山、肇庆七星岩、鼎湖、陈村花卉博览园、恩平帝都温泉、锦江温泉、高要广新生态园、新会古兜温泉、佛山祖庙、南海西樵山、新会小鸟天堂、三水森林公园、广西桂林、福建武夷山等景区景点的旅游专线。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5

    可乘地铁一号线到坑口站或以下公交车到芳村汽车客运站下:

    总站公交:181 广419 552 556 769快线 夜26 高峰快线45;

    周边公交:1 69 70 71 91 121A 207 222 277 412 525 565 838 993 夜44 高峰快线53 高峰快线56;

    佛山公交:佛275 狮山大学城总站----芳村客运站总站 佛244 狮山官窑车站----芳村客运站(坑口)总站;

    佛278 狮山大榄村总站----芳村客运站总站 佛桂12 平洲林岳市场----芳村客运站总站;

    佛232 桂城千灯湖公交总站----芳村客运站总站 佛232B 松风路公交枢纽站----芳村客运站总站。

    芳村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零点O小飞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