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16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不少在北京的朋友因为旅行或者出差要到黎巴嫩的首都贝鲁特,就想知道贝鲁特和北京的时差是多少小时?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简要回答

贝鲁特与北京的时差是6个小时,这6个小时是按照北京时间来换算的,两个地区之间要相差6个小时,所以在两地之间旅行的朋友要注意做好倒时差的准备。

方法介绍

  • 01

    所处时区:UTC/GMT +2 小时 (东二区);

    和北京时差:当前时间 和北京时间晚 -6个小时;

    经纬度坐标:北纬33°52’, 东经35°30’。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 02

    时差是指两个地区地方时之间的差别。地方时:随地球自转,一天中太阳东升西落,太阳经过某地天空的最高点时为此地的地方时 12点,因此,不同经线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时。同一时区内所用的同一时间是区时(本区中央经线上的地方时),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时间是世界时(0度经线的地方时)。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 03

    各地的标准时间为格林威治时间(G.M.T)加上 (+) 或减去 (-) 时区中所标的小时和分钟数时差。许多国家还采用夏令时(DST), 比如美国每年4月到9月实行夏令时,时间提前一个小时。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 04

    时差的计算方法:两个时区标准时间(即时区数)相减就是时差,时区的数值大的时间早。比如中国是东八区(+8),美国东部是西五区(-5),两地的时差是13小时,北京比纽约要早13个小时;如果是美国实行夏令时的时期,相差12小时。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 05

    各国的时间使用地方时,没有统一换算方法,给交通和通讯带来不便。(时差的意识在此前就有,只是没有形成完善制度)为了统一,世界采取了时差制度并且遵循此制度,各国时间历法都以此制度为基础。

    贝鲁特与北京时差

遙遠/tp88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