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力帆620省油吗

9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59
来源:互联网

车辆渐渐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便利,承载着我们去往东南西北,但是车辆的高油耗成为很多用户比较头痛的问题,许多用户在购买车辆的时候都会比较注重油耗的问题,力帆620相信很多大家都了解过,那么这款车的油耗怎么样呢?

力帆620省油吗

简要回答

一般小排量的发动机都比较省油,力帆620大概每公里油耗在几毛钱左右。

方法介绍

  • 01

    力帆620是力帆汽车继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力帆620的推出将有助于力帆汽车打破产品线单一的局面,预计售价在7-9万。

    力帆620省油吗
  • 02

    力帆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嵌入一条桃木内饰。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每五升油变化为一格,以此来提示驾驶员,供驾驶员针对精确的数据变化采取相应的补给燃料措施。

    力帆620省油吗
  • 03

    力帆620具有电子防盗系统、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MP3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力帆620在上市后,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选配。譬如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座、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高档配置。

    力帆620省油吗
  • 04

    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长宽高4550mm×1705mm×1490mm,轴距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180km/h。

    力帆620省油吗

随便起了个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