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62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53
来源:互联网

发动机的存在是为了给汽车提供装置,是汽车的重要组合部分,汽车的稳定性、经济性以及动力性都与发动机有着密切关系的联系,一个发动机的好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能,发动机也成为了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而江淮和悦发动机是市场中远近闻名的品牌,那么这款发动机动力性能怎么样耐不耐用呢?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简要回答

江淮和悦新款发动机及变速箱都比老款来得更好,动力输出方面更加强劲,是比较耐用的发动机。

方法介绍

  • 01

    江淮 “和悦”全新B级车,是曾在08年北京上B18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作为09年上海车展江淮乘用台上最具份量的一款车型,被江淮汽车寄予厚望。
    作为江淮2009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重磅车型,江淮"和悦"B级轿车的产品力值得期待。正如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所说:"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是"和悦"B级轿车的三大领先优势,我们相信伴随这个产品,必将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改变.。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 02

    和悦MPV作为江淮汽车针对普通家庭开发的一款多功能车,具备了家用车一切必需的元素。内饰风格极具东方家居色彩,中控台造型的设计有效减轻了轿车式车厢的压迫感,淡雅的色调单配使整体内饰完美融合,不会造成突兀的感觉。为了进一步丰富车内空间,大大小小的储物柜随处可见,尽显人性化的体贴。更为巧妙的是,和悦MPV搭载的简易可拆卸座椅为消费者提供了10余种2-7座搭配方式,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一个家庭的乘坐需求。江淮和悦是三菱4G15S 1.5L发动机和HFC4GB2.3C 1.5L发动机。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 03

    江淮和悦三厢轿车的标准、舒适两百款车型搭载了三菱4G15S 1.5L发动机,而豪华和超豪华两款车型则使用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GB2.3C 1.5L发动机。
    三菱4G15S 1.5L发动机输出76kw/6000rpm、度130N·m/4500rpm。HFC4GB2.3C 1.5L的输出表现为83kw/6000rpm、146N·m/4000rpm。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 04

    安全性能,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每秒点刹达50次,制动距离短,安全性高;全承载车身,40%高强度钢板,一体式侧围,有效提高驾乘安全;符合欧洲ECE行人防护法规,充分体现对行人的关爱;预紧式安全带配双安全气囊。

    江淮和悦发动机耐用吗

hEaToyLa_s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