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15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2:25
来源:互联网

北京到广州的高铁全程2338公里,一共有14个站点,将会路过保定东、石家庄、邯郸东、鹤壁东、郑州东、驻马店西 、武汉 、长沙南 、 株洲西 、 衡山西、衡阳东、 韶关 、广州南这些城市,全程历时大约9小时49分。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操作方法

  • 01

    广州是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也是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而且拥有许多美丽的景点。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 02

    广州塔
    广州塔是广州的地标,塔高600米,为国内第一高塔,可以俯瞰广州全景。
    其头尾相当,腰身玲珑细长,又有“小蛮腰”之称,到晚上会亮灯,即使不游塔,也可来此拍摄外观。
    包括摩天轮、珠江摄影观景平台、蜘蛛侠栈道等景点,大部分以观景摄影为主。
    一般4点半-5点可以到达电视塔顶,观看日落及夜景。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 03

    沙面岛
    沙面是广州重要商埠,历经百年,在宋元明清时期为国内外通商要津,鸦片战争后沦为英、法租界。
    我国近代史与租界史的缩影,岛上欧陆风情建筑形成了独特的露天建筑“博物馆”。
    露德天主教圣母堂、沙面基督堂、海关馆舍、英国雪厂、汇丰银行等建筑都独具特色。
    岛上有如欧洲小镇,咖啡馆、教堂、餐厅以及酒吧出片率都很高,到这里拍照是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 04

    上下九步行街
    上下九步行街是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步行街的合称,上下九是旧城区最繁华的地段之一。
    相较北京路的高档路线,上下九的商品尤其是服装主要为中低档,较为便宜。
    主干道旧建筑以骑楼为主,整条街风格独特,街上布满各中、高级百货公司、食肆等。
    在上下九路走一走,可以感受到独特的岭南商业文化。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 05

    越秀公园
    广州最大的公园,自然风光优美,适合散步和锻炼身体。
    由主峰越井岗及周围桂花岗、木壳岗、鲤鱼岗等七个山岗和北秀、南秀、东秀三个人工湖组成。
    公园内有很多古迹,包括五羊石像、中山纪念碑、广州古城墙、四方炮台等。
    除了自然风光和古迹,公园内还有体育场、游泳场、金印游乐场等文化娱乐场所。
    公园西门口站附近就是光孝寺,还可以一天内游玩光孝寺及陈家祠。

    北京到广州高铁经过的站地

特别提示

广州不仅有很多美景,广州的美食更是数不胜数,尤其广州的早茶更是远近闻名,路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广州的美味哦~

爬坑已成往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