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52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2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很多朋友因为旅行出差行程的原因,想提前购买高铁票,可是又不知道高铁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订票,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简要回答

高铁票可以提前30天预售,互联网和电话的预售期优先于窗口购买,预售期也分为平常和春运两个时间点。

方法介绍

  • 01

    据铁路部门规定,目前在网上或是通过电话买高铁票的话,一般是提前30天可以预定的。高铁票的预售期分为平常和春运(普通火车也适用)。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 02

    学生票为30天的预售期(含当天)。7月1日至9月15日,1月20日至2月22日;加开列车预售期一般为5天(含当天)。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 03

    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2018年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其中,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各车站、代售点zd、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恢复60天预售期时间另行通知。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 04

    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订)期优先于窗口购票,建议旅客优先选择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方式订购车票,如果互联网或电话订票系统显示票已售完,说明该火车票已经售完,请旅客不要再盲目前往售取票点购买车票,应该及时改变出行日期或选择其它交通工具出行。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 05

    春运期间,车站人多拥挤,购票、乘车客流交织,建议旅客就近选择代售点、集中售取票点提前换取或购买车票,尽量不要在开车前才到车站临时换取或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高铁提前几天售票

花花世界DM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