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11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互联网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朋友需要到海珠客运站乘车,可是又不知道该车站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究竟这座车站的地理位置位于海珠区什么地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座车站的方位吧。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海珠客运站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道182号,该车站占地3万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来往交通很便利。

方法介绍

  • 01

    东邻广州大道,洛溪大桥,南环高速和番禺区,西接南洲公交主枢纽及工业大道,北连东晓路,海珠大型居住板块和内环路,南临珠江主航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顺畅。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 02

    海珠客运站为一座国家一级公路汽车客运站,是广州市区南部集长途汽车客运、城市公交站场以及城市轨道交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车站隶属于广州公交集团中运客运公司。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 03

    海珠客运站始建于2001年,2003年1月23日竣工运营 。截至2003年,海珠客运站总占地面积36517平方米,每日旅客发送能力25000人次。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 04

    海珠客运站首期工程占地31517平方米、建筑面积7132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运输能力为日发送班车800班次、发送旅客2. 5万人次,已开通粤东、粤西、珠江三角洲等中短途公路客运及广西、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川等地的跨省线路。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 05

    海珠客运站于2003年被评为“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并先后获得“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广东省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广州市诚信示范窗口”、 “广州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广州地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示范单位”、“广州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广州海珠客运站在哪里

ýí夜成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