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18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4:01
来源:互联网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是不管是做什么,都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才行。现在二手车鉴定这个行业也还是不错的,那么下面小编来说说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简要回答

二手车评估师的考试一般都是经过学习之后统一考试,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学习的地方不同,考证的时间以及经验不同。

详细内容

  • 01

    适合报考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6类人群
    1、开展以旧换新业务的各品牌汽车经销商。
    2、各二手机动车交易中心(市场)。
    3、二手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评估机构。
    4、其它从事机动车租赁、拍卖、报废回收、置换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
    5、有关车辆检测鉴定机构和其它从事机动车贷款、抵押、典当、保险、理赔、维修等业务的从业人员。
    6、看好二手车行业,想转行进入二手车行业从事二手车买卖工作或者从事二手车鉴定评估工作等社会人士。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 02

    中级二手车评估师报考条件
    1、连续从事本行业工作5年以上。
    2、中等专科学校毕业,非机动车专业,从事本行业工作4年以上;机动车专业,从事本行业工作3年以上。
    3、大专以上,非机动车专业,从事本行业工作2年以上;机动车专业,从事本行业工作1年以上。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 03

    高级二手车评估师
    1、取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中级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工作4年以上;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取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中级证书后,连续从事本工作2年以上。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 04

    二手车评估师的考试一般都是经过学习之后统一考试,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学习的地方不同,考证的时间以及经验不同。所以,找找二手车评估培训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

    二手车鉴定师怎么考

每日动态GIF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