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160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4:56
来源:互联网

传祺gs5是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车,在技术、工艺、配置等方面都十分用心,销量一直都不错,但是它也存在一些小问题。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简要回答

传祺gs5的整体故障率并不高,很多小毛病都是无伤大雅的,所以虽然就数据看上去故障率并不低,但是销量和口碑却都还不错的原因。

详细内容

  • 01

    外观
    车身线条轮廓非常大胆,设计的很动感,柳叶大灯犀利,LED刹车灯效果很好,很适合年轻一代(80后)车主。不过卤素灯感觉有点暗。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 02

    空间
    身高173CM,驾驶座头部有将近2拳距离,腿部空间也很宽裕。后座坐上后,头部2拳多2指的样子,腿部空间2拳,非常宽松,2710轴距确实让车内空间显得很大。尾箱容量也很大尤其是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放一辆自行车(长度)。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 03

    动力
    起步有些肉,(尤其是有些坡度的路)虽然轻点第一下有往前窜的趋势,再踩油门发 动机咆哮的厉害,但是车的反映不是很大。车的速度到了60以后发动机声音反而好听。建议有坡度使用1档(不建议S档,S档最好在车速上了40-60之间再切换)。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 04

    油耗
    2.0的排量自动10个油是一个正常范围,目前电脑显示油耗9.7L,55%是省道,45%是市内,市内的话一般11-12。不建议大家急加速,磨合期很重要,我现在差不多过磨合期了,出现发动机异响什么的,上坡和下坡建议大家用手动档(自动款),可以让车的自身牵引力去控制车速。

    传祺gs5故障率有多高

大漠上的一只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