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3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30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很多到广州旅游出差的朋友,因为要返乡的缘故,就想知道广州汽车客运站具体在广州的什么位置?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广州汽车客运站的地理位置吧。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158号,也就是在省汽车站对面,流花车站东侧。

详细内容

  • 01

    广州汽车客运站地理环境优越,地处流花商业圈,毗邻广州火车站。车站一楼为公交站场、二、三楼为公路客运站场,直达市汽车站的地铁出口已开通,港湾式出租车停车区也即将启用,真正实现了铁路、公路、公交、地铁、出租汽车无缝接驳。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2

    现车站共有班车线路100多条,以市属两市三区、珠江三角洲地区以及海南、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浙江、上海、江苏、湖北、贵州等跨省线路为主。日发2300多班次,日均载客量5万多人次,公路客运量在广州市客运站场名列前茅。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3

    可到达该站的公交线路有:7、30、31、34、52、201、203、210、211、225、228、231、234、238、254、256、257、260、269、271、274、275、290、529、523、530、543、545、550、552、803、805、807、823、840、夜15、夜18、夜88。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4

    广州汽车客运站以“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创建全国一流客运站”为目标,以“一米见微笑,一语送真诚,一举现规范,一心系旅客”为服务规范,以“一心一意为旅客着想、一言一行现市站新风”为员工行为准则,着力打造市汽车站特色服务。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5

    为方便携带大宗行李的旅客,车站提供“便民小推车”温馨服务,在车站的每一个入口,都摆放着轻便的小推车,免费供给有需要的旅客使用,免却旅客肩扛手提的辛苦和尴尬。

    广州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JuseBiong-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