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phone是什么意思

6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30日 15:30
来源:互联网

很多同学在学习英文的时候,会看到phone这个英文单词,因为这个英文单词用法比较多,究竟这个英文单词应该怎么正确使用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phone是什么意思

简要回答

phone作为名词使用的时候意思是:电话机,作为及物动词使用的时候意思是:打电话给...[(+up)]。

详细内容

  • 01

    电话。She spoke to me by phone last night. 她昨晚与我通了电话。

    电话机。The phone is ringing. 电话在响。

    phone是什么意思
  • 02

    I must phone her up tonight. 我必须今夜跟她打电话。

    I went back to the motel to phone Jane. 我回到汽车旅馆给简打电话。

    phone是什么意思
  • 03

    He phoned me to come at once. 他打电话要我马上来。

    He phoned me the good news. 他打电话告诉我这个好消息。

    phone是什么意思
  • 04

    (构成名词)表示"声音","传递声音的装置"(如:homophone, telephone)。

    phone是什么意思
  • 05

    (构成名词或形容词)表示"使用...语言的(人)"(如:Anglophone)。

    phone是什么意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