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2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4:58
来源:互联网

比亚迪f6外观流畅大气又不失时尚动感,是比亚迪从低端市场转入高端的一个“拐点”,但是现在却面临了停产的局面,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说说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简要回答

比亚迪f6停产的原因可能是:车型比较新,暂时未经过市场考验,油耗、可靠性和耐久性还待进一步观察;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销量不高。

详细内容

  • 01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F6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这些整合出来的零碎空间极大的提高了F6财富版的空间利用率,充分显示比亚迪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消费者的关怀。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 02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百公里油耗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不过2.0L F6上市时间要比2.4L要晚一些。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 03

    车型比较新,暂时未经过市场考验,油耗、可靠性和耐久性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内饰设计神似雅阁。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 04

    比亚迪还全面实施“双刃出鞘,错位制胜”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场策略非常相似。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比亚迪F6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比亚迪F6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比亚迪f6为什么停产

今为蝼蚁55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