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2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4:07
来源:互联网

随着我国的人均GDP不断增长,买车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来说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了,但是选车的标准就有很多种了,有人看重外形空间、也有人看重动力输出,而小编今天准备和你们聊一聊马自达6的发动机。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简要回答

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推出的最新产品,于2001年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轿车,根据马自达6的用户数据显示,2011年的马六发动机是最好、最稳定的。

详细内容

  • 01

    马自达6是日本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也是第一个完整体现全新马自达品牌dna的产品,于2002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产,2002年5月投放国际市场;短短8个月,就在全球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奖项,马自达6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多达58个奖项。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 02

    马自达6的发动机是进口散件国内组装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角度喷射全铝合金发动机,主要重视为进气系统;单纯论技术先进肯定是带T的涡轮增压更先进,但是考虑到技术成熟性肯定是自然吸气更好一些,而且带T发动机是不适合长时间在市区内使用的。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 03

    而且马自达6配备两款发动机:2.3升的直四发动机和3.0升的V6发动机。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 04

    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 05

    最重变的一点是,VVT技术的运用大幅度地降低了发动机的噪声,工程师们还采用了新的布局和密封方式将发动机可能传给车身的振动降到最低;这款2.3升的发动机使用了8个平衡块,在精密安装后,既提高了稳定性又降低了噪声和振动。

    哪年的马六发动机最好

猜, 不透/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