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地铁站吗

173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出门游玩,办公最头痛的就是坐车了吧,打车又太贵了,坐公交又太慢了,那么就坐地铁吧!当你走在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的大街上,一脸茫然的看着走走停停的行人,想去问路又觉得不好意思,那么就让小编来拯救你吧!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地铁站吗

简要回答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一个地铁站,有着A,B,C,D四个出口。

详细内容

  • 01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一个地铁站,离汽车站大约200米,马路两边各有两个出口。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地铁站吗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地铁站吗
  • 02

    出门在外一切都得自己仔细观察,不懂得要多问路人,或者是下载一个当地的交通路线图,有时候还能通过路标辨别方向,最重要的就是坐车的时候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小心扒手哦!

    合肥明光路汽车站附近有地铁站吗

崔家一棵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