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黄埔客运站搬迁到哪里了

7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9日 14:52
来源:互联网

世界万物都是在变化的,蚂蚁一到下雨天就要搬新家,燕子到冬天要飞到北方去,车站由于客流量的原因搬迁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黄埔客运站就是一个例子,那么它到底搬到哪里去了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埔客运站搬迁到哪里了

简要回答

黄埔客运站由于客流量下降搬迁至东圃客运站等室内其他客运站继续经营。

详细内容

  • 01

    黄埔客运站于2005年4月22日开始施工,历时9个月,于2006年1月21日落成。位于老黄埔广深公路南侧,东近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接丰乐路,北连石化路,南临黄埔港外运码头;是国家一级客运站,主要业务为客运站场经营、配客点经营等。

    黄埔客运站搬迁到哪里了
  • 02

    黄埔汽车客运站搬迁,与高铁地铁轻轨等交通工具的普及有极大关系,再者就是黄埔客运站远离市中心也远离原萝岗片区,其人流量少,直接导致经济上维持不下去,只能靠市交通局的补贴维持。

    黄埔客运站搬迁到哪里了
  • 03

    从6月1日起,黄埔客运站将停止所有发班,6月30日前完成搬迁工作。停运之后,黄埔客运站原有的18条班线,将调整至东圃客运站等市内其他客运站继续经营。设在站场内的公交站继续保留运行,站场内始发的517、581、943、B27等公交线路暂不受影响。

    黄埔客运站搬迁到哪里了

莫简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