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12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9日 14:57
来源:互联网

随着我们的科技技术在不断的变强,国内的汽车品牌也越来越多,但是也有很多汽车由于一系列的问题在慢慢的停售,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简要回答

虽说众泰z300的耗油量低、车内空间大,但是在一些汽车硬件的制造工艺上还是有所欠缺的,存在车身异响、发动机异响、动力肉、悬架硬、动力系统故障等问题,都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

详细内容

  • 01

    动力肉:众泰Z300采用的1.5L自吸发动机,其实83kW/6000rpm的最大动力以及141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这个级别中已经是不弱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车主依然反应该车动力略显不足,起步时能够明显感到吃力——这说明众泰很可能在变速箱的标定匹配上存在技术短板。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 02

    悬架硬:众泰Z300的悬架太硬,经过减震带时颠簸感太明显,避震效果有待改进——其实不单是众泰,很多自主品牌的悬架都“软”不下来,然后还美其名曰为“运动性”,这其实是底盘调校技术能力不足的表现。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 03

    发动机噪音大:这台1.5L发动机的噪音可以说让众多车主头疼,加速时的异响较大,即便在经济转速同样存在,这说明Z300的NVH还有待加强。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 04

    动力系统问题:众泰Z300的动力系统有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变速箱无法换挡、变速箱漏油、发动机漏防冻液等问题。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 05

    众泰Z300还有底盘故障的问题,比如后轮吃胎严重、刹车盘弯曲等问题都受到了车主的投诉,当然还有部分车主投诉空调故障、线路老化、车钥匙故障等问题;总的来讲,众泰的制造工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众泰z300为什么停售了

☆流年✘颠覆回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