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3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13:26
来源:互联网

买车成为许多年轻人结婚前的必要开支,可是,面对如此繁多的车辆型号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下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简要回答

No.1荣威i6PLUS、No.2帝豪GL、No.3广汽本田-飞度、No.4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No.5吉利缤越。

详细内容

  • 01

    荣威i6以出色的设计和优秀的产品力闻名,自2017年上市后,销量迅速过万,刚上市的PLUS产品力也让人刮目相看。荣威i6PLUS不仅尺寸加大了,在其他方面也多有革新。外观方面,宽大的进气格栅充满力量感,前脸中网与两侧车灯,形成飞翼形状,呈现一飞冲天的气势;侧面锐利的线条起伏有力,比例协调,打造舒适的视觉感官。车尾部精致设计,线条错落有致,增强立体感。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 02

    帝豪GL作为吉利集团的重磅产品,自诞生起,便被赋予了打入中国A+级家用轿车市场的使命,上市之后备受好评。外观上,悬浮式水滴回纹,如涟漪般散发,极具动感,搭配鹰眼式车灯,犀利气场尽显无疑。而2700mm的长轴距,也让侧身车线袖长优雅,快背式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如猛虎出山,矫捷灵活。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 03

    如果你不喜欢那种大块头汽车,本田飞度的小型两厢车应该更合你的胃口。外观来看,飞度的设计风格更趋时尚化,四叶式的前中网进气格栅,展现独特的车身设计,与两侧大灯完美融合;侧面大坡度曲线,小巧又有质感;尾部车灯略微倾斜,线条感增强,富有趣味性。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 04

    雪佛兰一直是美系车的代表,而科沃兹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口碑与价格并存,性能与颜值同在。如果您要买一款入门级轿车,科沃兹可以列入选择。以2019年发的最新款科沃兹为例,低配只要8万元,顶配11万元。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 05

    吉利集团在国产车中可谓是实力强劲,在10万元这个定价上,不得不提吉利缤越。作为一辆小型SUV,它有着比家用A级轿车更宽敞的面积,在空间上比同价格家用轿车更占优势,一上市便以其高性价比受到市场欢迎,上市首月销量成功破万。

    10万左右家用车型推荐

小黎19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