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2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14:56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汽车的三大件对汽车的整体性能是非常重要的,v6发动机是曾经的主流发动机,虽然现在慢慢被淡出了历史舞台,但是也不能否定它曾经的辉煌。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简要回答

v6发动机的车有:红旗H7、福特野马、道奇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福特F-150、凯迪拉克CT6等。

详细内容

  • 01

    红旗H7
    红旗H7是中国一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 为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动力方面,2015款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CA6GV为一款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2

    福特野马
    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它是一部发动机中置的两座跑车。入门级野马的4.0升V6发动机则没有改动,最大输出仍为210马力和325N·m。弹簧、减振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获得较大的提升,另外新车将标配ESP。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3

    道奇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
    Ram1500叛逆黑特别版,是道奇汽车一款新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和5.7L V8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5.7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3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4

    福特F-150
    全新一代福特F-150的车身经过轻量化处理,这包括新车的发动机盖、前后保险杠、车门以及底盘悬挂,相比现款F-150,新车整备质量将减轻340kg。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特F-150搭载的是一台2.7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5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用以继承赛威SLS的市场空间,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新发动机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使2个气缸按需停止工作)。另外,还提供335马力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65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凯迪拉克为CT6装配了新研发的8AT变速箱。

    v6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未知的眼眸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