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10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2日 13:28
来源:互联网

大多数的人或物品,其实都有着象征自己身份的号码,而汽车的发动机也不例外,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发动机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东风天龙牵引车的发动机号在哪里。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简要回答

东风天龙牵引车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中部,发动机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平面上,一般在使用手册上也有表明,可以查阅到。

详细内容

  • 01

    东风天龙是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十堰市推出的新一代重卡平台,通过国际合作,融合了当今世界先进技术,并在研发过程中实现了大量的自主创新,使整车各个系统的性能全面提升,尤其在技术、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突出。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 02

    东风天龙重卡可以根据用户选择搭配dCi11、东风康明斯和玉柴等发动机,发动机功率覆盖260~420马力,最大扭矩达1870牛·米,最大排量达11.1升。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 03

    其中的dCi11发动机,是东风公司引进欧洲顶级的雷诺发动机后,消化吸收创新制造出的一款新的发动机,是一款11升的大功率节能型发动机,最低油耗为190g/kw·h,可满足欧Ⅲ排放标准,还可根据需要随时升级到欧IV标准,耐久性里程100万公里;其动力更强劲、性能更优越。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 04

    东风天龙的变速箱有原装进口的德国ZF16挡变速器、陕齿富勒9挡变速箱和大同12挡变速箱三种供用户选择;其档次最高的ZF16挡变速器,具有挡位多、功率/质量比高、噪音低、换挡力矩低等优点。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 05

    东风天龙覆盖3个类别、11个系列、51个车型,动力为260马力至420马力;作为东风商用车公司磨砺三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东风天龙的问世改变了东风公司商用车缺重的局面,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正式性进军大吨位重卡市场,对东风商用车公司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

    东风天龙牵引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不曾擁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