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anta Cruz皮卡渲染图曝光,借鉴途胜越来越国产化?

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4日 15:17
来源:互联网
就在前不久,现代途胜第五代全球首发!皮卡版让很多皮卡爱好者关注,两边前大灯的整体造型就像翅膀一样,视觉上也很不错,可以跟随光线的变化给大家呈现出一种立体闪烁的效果,毕竟这次的设计延续了一个运动的设计理念,这是大部分心里所喜欢的。
然而当我看到这台车的官图外观时,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却并不是Vision T概念车,而是早先曝光实车路试谍照的现代Santa Cruz皮卡。Santa Cruz的前脸设计语言和首发亮相的第五代途胜简直太像了,这款车的全球首发亮相基本也宣告了现代皮卡车型的外观同时曝光,说它是途胜皮卡版也不为过。
有人就根据第五代途胜制作了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最新外观渲染图,我认为全新皮卡的实车应该就跟下面两张图没有太大区别,最多是前脸比例、线条和车尾的车灯造型会有些许不同,但整体的设计理念一致。
据悉,现代Santa Cruz皮卡将搭载3.8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291匹马力和355N·m扭矩,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在量产。
不得不说现代Santa Cruz皮卡谍照看起来整体还是让人很舒服的,各种小细节设计虽然目前看不到,但是等到明年我们就能揭开它的真面目了!

奔跑的老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