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0款道奇公羊5.7L,豪华版皮卡高调出场

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15:31
来源:互联网
豪华版高贵皮卡来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皮卡才能配得上豪华这一说呢,皮卡界中的劳斯莱斯就是大家常常说的道奇公羊皮卡!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道奇公羊中的长角号版本,这个版本称它为劳斯莱斯一点都不为过,不管是在科技配置又或是在舒适豪华设计方面都是顶配,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20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 5.7L V8(加拿大版) 标志性的十字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独特的全新造型,黑色的塑料材质前格栅代替了美式皮卡惯用的镀铬处理,使新车看起来十分沉稳。道奇公羊长角号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
道奇公羊长角号进气口位于右侧大灯的位置,高度在一米左右,高于绝大多数轿车和 SUV,另外20英寸的大脚也算是运动气质的一种表现。硕大的中网造型同样很震撼,“高鼻梁”的设计风格也是车头部位凶猛的精髓之处。
细节方面:道奇公羊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首先看下这个门板,上半部分是真皮包裹加实木镶嵌,下半部分的塑料都是棕色喷涂,缝线做工的精细,一点也不像美系车作风。
车内一眼望去全是棕色,所有真皮和塑料部分,包括脚垫,门槛。有多少人是一眼就爱上这个内饰的?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哈曼卡顿的音响等。体现科技的地方,不光是这个12英寸的大屏,旋钮挡,还包含自适应巡航定速,主动车道保持,并道辅助等等,无线充电,USB接口多个,carplay,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这些人性化配置也不少。
座椅上面,不光有LONGHORN长角号的logo,还有刺绣,中央扶手也有,身份彰显的很明确。后排不仅空间大,配置也不低,后排座椅同样有通风加热功能,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后排中间的座椅放倒就成为一个硕大的扶手,再说一下这台车的储物空间,首先中央扶手空间巨大,手套箱也是分为上下两层,后排座椅下面也有储物功能,脚垫底下左右两边同样有储物格,私房钱可是有地方藏了~
虽然长角号没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一样配备底盘升降,但是舒适性没差多少,况且底升放在一台皮卡上面,有些浪费,本身通过性就很好,如果玩越野的话,容易坏,成本还高,所以看个人需求,想要底升就选运动或者豪华。后斗内,长角号版本是带有原厂喷涂内衬的。
这么多细节都是给了顶配的呢,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也出彩,虽然外表看起来粗壮,但是内在无一不表现的细致,算是一款非常良心车型了。

打我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