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新皮卡VS长城炮,江淮靠新皮卡扭转乾坤?

1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8日 17:29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北京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厂商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家新车型,江淮也给大家带来一款新皮卡,定于十月中旬将正式上市,这款皮卡是江淮和大众联合研发的思皓车型,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江淮不是皮卡界的新兵,在此之前就有T6和T8等车型在市场上销售,但与皮卡行业的主流品牌长城、江铃等比起来,销量不算出色,尤其是长城炮上市后,江淮皮卡更加没有了竞争力,下一代皮卡会力挽狂澜吗?
小编在北京车展现场看到的这款车让小编瞬间有点迷糊了,因为它看上去有点“四不像”,说它是商用版吧,货厢不够大,说它是乘用版吧,轮胎是越野胎,说它是越野版吧,越野装备又不够丰富,期待着江淮这款新皮卡正式上市时官方的解读。
在皮卡行业,现在市面上流行的皮卡主要包括了长城炮、江铃域虎、福田拓陆者等等,后来者如长安凯程、庆铃皮卡等都算不上主流品牌,而江淮皮卡也处于这一阵营,综合分析,定位不准、配置不高是其销量不佳的主要原因。
别的不说,新车型上仍旧没有搭载自动挡变速箱,这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已成标配的现状下尤其显得寒酸,可以预计的是,这款皮卡注定也成不了皮卡界的主流,从参展北京车展的用意来看,这款车更多是面向家用市场,而家用市场对代步工具的需求已经全面向自动挡切换,江淮皮卡迟迟不搭载自动挡变速箱,是为了控制成本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供应商不得而知,但这会成为阻碍其热卖的第一号羁绊。
其实整体来看江淮新皮卡在很多细节配置上都挺吸引人的,但是有可能就是把重心都偏向智能设备上而忽略了自动挡的一些基本配备,这可有点得不偿失,只希望在上市之前这款车能改进到最好的状态吧。

过去2AM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