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柴油皮卡来一波!比汽油版皮卡扭矩更高

1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9日 15:07
来源:互联网
想起载货、拉货,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皮卡,皮卡对于大部分伙伴来说,主要用途还是装载,毕竟玩乐的话还是小部分人,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波柴油版皮卡,比起汽油版皮卡,柴油版有着它先天的优势,拥有比汽油版更高的低扭,所以在恶劣道路中装载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另外,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原先国五的柴油皮卡升级到了国六之后,在动力输出上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那么今天我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在目前的国六柴油皮卡市场中,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去入手的车型?
江西五十铃 瑞迈S(柴油版)
指导价:8.98~10.88万元
瑞迈S是江西五十铃旗下具有高级别合资品质背书的车型之一,它与五十铃著名的D-MAX产于同一平台,并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打造而来。因此,瑞迈S有着和D-MAX相同的高刚性,高强度底盘,以及七横梁两纵梁的高强度车架结构。其中,瑞迈S柴油版车型采用的是VM 2.5T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是国内皮卡领域中应用得最为普遍的一个。
在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之后,这款VM 2.5T 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为强劲了,它的发动机功率由 95kW 提升到了 110kW,同时最大扭矩也由320N · m 提升到了360N · m,这便让低速状态下的高扭爆发来得更加明显了!除此之外,瑞迈S还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大屏与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座椅,让其家用化属性更为的明显。
郑州日产 锐骐6(柴油版)
指导价:10.48~15.68万元
锐骐6作为郑州日产“回归皮卡专业”后的首款重磅车型,是与日产的著名皮卡“纳瓦拉”同平台、同生产线打造而来,其整体品质同样也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准。其中,锐骐6国六柴油版车型最大的升级就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雷诺日产技术的M9T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换装的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让锐骐6是如虎添翼,这台雷诺日产M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80N·m。再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让它在兼顾动力的同时,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因此柴油版锐骐6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6.9L,这也让它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小纳瓦拉”!除此之外,锐骐6配备的AVM-全景倒车影像,让你完全不用担心这辆大块头在停车时会给你带来麻烦。再加上它宽敞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与中大型SUV的后排相媲美。
长城炮(柴油版)
商用版指导价:11.78万~14.08万元
乘用版指导价:13.38万~16.68万元
乘用版
就今年的9月12日,长城炮乘用与商用皮卡的柴油8AT车型在海南正式发布了。首先在外观上,两车依旧有着明显的区别,乘用版车型采用LED大灯组,显得更为的精致。而商用版车型虽显朴素,但加长了货斗的长度,同时也加强了货斗的载重,让其更加符合拉货载人的车型定位。
商用版
这次推出的柴油版车型采用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 GW4D20M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曾获得过“中国芯十佳动力系统”的称号。它的最大功率为120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00N·m!可以说这是目前国产皮卡市场中扭矩最大的柴油动力!再配上最新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让动力响应来得更加的顺畅。除此之外,在长城炮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伊顿电子差速锁,并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柴油的国六动力在目前还是比较薄弱的,毕竟也才刚刚进入这个市场,皮卡车型到底哪款好,还是要根据自己个人需要来选择,毕竟每款上市的车肯定都是在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才上市的。

王_2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