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新增两名猛将!高端宽体大皮卡

1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10日 16:11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市乘用化需求越演越烈,当然这也是随着整个市场和各个伙伴对皮卡的热爱而变化的,江淮皮卡在2015年4月率先推出了首款按照M1类乘用车标准的帅铃T6车型,并且自此开始摒弃一代皮卡车型,在2018年8月推出了帅铃T6的升级版,帅铃T8车型;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为增加江淮皮卡的产品竞争力,顺应市场的需求,产品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江淮在2020年9月陆续推出了,帅铃T8pro,宽体大皮卡悍途,两款产品,用来调整江淮皮卡的产品结构。
2020年9月份,江淮推出了帅铃T8的升级版帅铃T8pro,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丰富。江淮皮卡T8PRO采用“一”字型德系贯穿式设计,简洁奢华,大面积软包材质的运用让整车内部更具档次感。
拥有全球首款10.4寸大“竖”屏,触控按键完美取代了物理按钮,美观简约的同时更加方便操作,无论是空调控制还是360°全景影像,通过这款竖屏都可以轻松Get。
除了内饰看点十足,全新的车联网3.0系统也是T8PRO一大亮点。这套全新的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完成导航、在线视频、实时天气等“常规”操作,打开车联网APP,通过手机还可以完成程车辆控制等操作,T8PRO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已经走在国内大皮卡的前列。
对于目前大多数皮卡来说,智能化配置并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江淮皮卡T8PRO基于最新车联网3.0系统打造的“智聆”语音控制系统,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发出语音指令,“智聆”系统可以对语音实现精准识别,实现了对驾乘场景的全覆盖,用户体验领跑全行业。
2020年9月26日江淮新款宽体大皮卡帅铃T9,正式更名为悍途,亮相北京车展,以“天生强悍,勇者征途”作为产品理念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必将全面满足用户对皮卡消费升级的渴望。
江淮宽体大皮卡采用,全新宽体架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宽度达到了1965mm,前脸设计采用牛头造型,霸气威武,银黑双色六幅18寸铝合金轮辋,轮辐粗壮,肌肉感十足,内饰大量采用皮质包裹,尽显高档奢华,左右两侧门把手添加木纹材质,轻奢时尚,10.4寸大屏,妥妥的C位,可轻松完成开关空调、智能导航等操作,智能互联感受科技魅力,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搭载车联网3.0系统,内置在线咪咕视频、车载电视、酷我音乐、智能语音等软件,全新智铃语音系统,可轻松实现253项智能语音功能,只需发出指令,系统即可完成相应操作。
豪横全能尽享越野魅力,新车采用变截面叠焊梯形车架,配备全地形越野轮胎,新车接近角30°,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26°,超大离地间隙,可轻松适应极端复杂的越野路况,同时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驱系统,后桥选配伊顿机械差速锁,沙漠、雪地、增扭三种驾驶模式任意切换,可尽情感受越野驾驶带来的魅力。
江淮皮卡还将发布全新的皮卡品牌,陆续推出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车型。
帅铃T8pro、悍途两款新产品的上市,使得江淮皮卡产品结构得到完善,增大了产品竞争力;新产品的推出,只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回首瞻望,江淮皮卡走来得历程,平底货箱的推出,强劲版车型的推出,内饰的升级等等,都是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想用户之所想!

龍行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