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媲美超跑的SVE皮卡,炫酷亮相!

1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14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不知道各位伙伴们有没有关注Yenko,当然说起这个那么肯定会知道Yenko Camaro系列经典车型,它和克尔维特、Silverados还有Chevys联名了!这功劳可要颁给Specialty Vehicle Engineering,毕竟这个公司拥有Yenko商标所有权,而且还会充分利用来修改自己一系列的改装车辆呢!
2021款Yenko/SC Silverado的制造参考了SVE早期推出的 Yenko/SC Silverados以及上一代Chevy的全尺寸皮卡。新车调整了发动机,使用了通用汽车LT1 6.2升V-8的升级版。据透露,LT1经过了彻底的改头换面,配有CNC数控车头和硬化部件。
SVE的峰值功率可达597kW,峰值扭矩为976Nm,可谓马力十足,性能堪比超跑。SVE对卡车的6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以确保它可以应对额外的冲击。
SVE还升级了底盘,使行车能够更加平稳舒适。卡车配备了标准的22英寸车轮以及305/45R22的轮胎,结实的六活塞卡钳和通风盘则被安置于前轴中。运动型悬架系统降低了卡车的重心,并增加了减震效果。后部的新摇摆杆和衬套也有助于卡车在开足马力时将动力传到地面。
虽然说车型还是正常的车型,但是它的一些细节还是有改变的,内部的地板垫还有门槛踏板以及徽章都有使用这个标识,当然外部零件如通风罩也饰有Yenko标识。另外还提供了皮革装饰包,各位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以及Silverado的双排座驾驶室或者双驾驶室车身来满足自身需求。

老老实实当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