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进化电动货车?Bollinger将计划明年生产

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16日 17:14
来源:互联网
根据近期的新闻,Bollinger打入皮卡这个市场好像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了,但是在目前这种趋势来看显然是现金流没到位?因为根据预计的时间是2021年才会开始生产B1和B2车型,什么时间段就未知了,据之前的报道,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一直在寻求购买公司的一部分,但Bollinger并未出售,如果凑集到五千万美元,就会开始推动全电动SUV还有皮卡车了吧。
据《汽车新闻》报道,公司创始人罗伯特·波林格(Robert Bollinger)最近受到几家提供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报价,这些公司愿意收购公司的一部分。他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屈服于向SPAC出售产品,因为该公司已经与成熟的汽车制造商达成了交易,以促进其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Bollinger打算与OEM合作制造其B1 SUV和B2皮卡车,因为它本身并没有真正的人力(只有44人)。然而,它仍然需要兑现迄今为止已收到的1,000个左右的保留。
但是为什么Bollinger不想将公司的一部分出售给这些收购公司呢?好吧,一旦发生,它将面临与其他新上市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相同的待遇-例如,尼古拉受到卖空者的抨击,这对其股价产生了显着的负面影响(它们下跌了25%在短短两天内)。罗伯特·布林格(Robert Bollinger)解释。
“SPAC很棒,因为它们在您的腿上丢了很多钱。不利之处在于,公开是要做的很多事情。如果我们将产品卖给SPAC,那就是在尘埃落定之后。”
为了完成其生产模型的工程设计工作,Bollinger目前需要上述5000万美元才能开始生产;该公司还需要2.5亿美元才能开始实际的批量生产。有趣的是,虽然B1和B2一直备受关注,但该公司的创始人认为商用卡车将带来丰厚的回报。在B1和B2被视为利基主张,并有相当僵硬电动车的竞争若隐若现(来自初创公司和地平线建立)。
即在公司的类似滑板的Chass-E平台上建造的Class 3卡车(可拖运多达14,000磅),该平台不仅可装载大量有效载荷,而且由于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因此可用于更多细分市场,例如采矿和伐木公司。分析师认为,如果博林格确实设法使平台或平台上建造的卡车对公司有吸引力,那么这将增加公司的生存机会。
消息来源引用了一家名为Guidehoise Insights的研究公司的首席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他说B1和B2将是利基产品。
其实大家对于货车的形象至今都是比较刻板的,电动货车,厢式货车和装甲车这种将会引起了各位车迷们极大的兴趣,只要能吸引客户使用,那么就可以围绕这个地盘展开业务范围。

玩。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