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朝“猛禽”看齐,开始走高端皮卡路线?

10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20日 17:24
来源:互联网
谈起皮卡,长城皮卡想必没人不知道了,毕竟连续多年霸占宝座,虽然说消费者帮它选出的地位,但是中国皮卡第一品牌也不是吹的。
实际上,长城皮卡不仅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很高的地位,长城皮卡也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国家数量最多的车型之一,耐用、价格低廉是长城卡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在三四线城市用于货物运输,还是在俄罗斯冰天雪地、中东沙漠地区战场,都能看到长城牌的身影。
长城的高端长什么样?
长城的皮卡虽然口碑很好,但是在豪华皮卡领域,长城的汽车并没有涉及到,在世界市场上是美国市场的王牌,美国福特和gm,美国市场上丰田汽车,发表了很多高级皮卡。
这些皮卡已成为美国居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但在中国市场上却成为少数人能买到的大玩具,因此,长城汽车也看到了未来中国市场豪华卡的巨大增长潜力,开始大力开发高端皮卡。
根据中国市场国情,长城高端皮卡在尺寸方面可能比福特猛禽要小,从照片上看,新车的造型偏硬,发布了强调越野的版本,排气口布置在A柱的位置,水转得很好。
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配备了全LED尾灯,车尾配备了坡道换挡卡槽,在行李和行李的处理上十分方便,配置方面,新款车的标准为前绞车、前中后三档差速锁、涉水喉等,新车的动力部分还没有正式公布。
是总动力,消费者的关心也高,因为这关系到卡片的耐久性和可靠性,目前,美国市场上的高级皮卡,例如福特野马系列,采用的是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所以长城的高端皮卡预计也会采用涡轮增压器,变速器很有可能采用来自采埃宝得8速自动变速器。
美国皮卡不适合中国市场吗?
外观霸气,动力强劲,越野性能也不错,但不适合中国国情,首先,美国式的皮卡采用大排气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大,耗油量高,其次,美国式的搓纸尺寸大,在美国道路宽的地方使用没有问题,但是在中国使用就不方便了,第三种是类似猛禽类的美洲型卡片,通常可以拖走5吨左右的货物,但在中国不需要如此强大的动力和牵引力,在满足装载能力的情况下,为了保证燃效,适合中国市场的皮卡。
解禁皮卡只是时间问题?
在中国市场上,皮卡卖不出去是因为不是用商用车,而是用商用车办理手续,另外,在一线城市,也不能到城市去,这是因为过去一般使用柴油发动机,高排放污染严重,这几年上市的新款皮卡,在排放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这几年,从国家政策的方向来看,限牌解禁只是时间问题,进口福特猛禽是因为已经办理了轿车的费用和搭乘手续。
高端皮卡其实在国内市场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毕竟追求更高生活水平大有人在,长城皮卡这些年的销量大家都有目共睹,说它造出的皮卡都是高端皮卡都不为过,毕竟也是造过SUV的呢。

神经患者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