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马力达一千匹电动皮卡出世!未来将出更多版本车型?

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22日 17:04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当下早已不是低端货车的形象了,随着整个汽车文化的变动,更智能高端的皮卡慢慢走近更多人的视野中,原来的人有可能真的只是为了装货而买它,现在买一辆称心如意的皮卡才配得上勇猛的形象,马力达到1000匹的电动皮卡大家应该是非常期待的吧,一起来看看它的真面目!
外观方面,来自GMC的全新HUMMER EV整体风格走着时尚现代风格,从正面看依旧传承了悍马的经典元素,中网被HUMMER标的全LED灯所取代,点亮后效果很惊艳,也很有辨识度,细心一点的可以发现前挡风玻璃的顶部有三个点的黄色顶灯,这同样也是在致敬曾经悍马H1车型。来到下方可以看到巨大的银色底护板,可以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粗壮的前包围在视觉感受上营造出沉稳大气的风格。尾部的车顶同样可以看到三个红色小点,与正面相呼应,尾部整体的设计简约却又富有力量感。
但是就目前来说,这款电动皮卡在今年是无缘见到大家了,但是明年的秋天海外上市可以蹲一波,未来相信皮卡市场将会有更多版本的车型出现,只不过国内会如何发展只能静待佳音了。

USJ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