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皮卡进阶高端市场,T8Pro、悍途对标大众汽车

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27日 17:40
来源:互联网
与大众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后的江淮正在全面对标大众汽车,10月25日,江淮在恩施发布T8皮卡的升级车型T8Pro并发布了悍途皮卡品牌,从此,江淮皮卡进入4.0阶段,其目标是引领中国皮卡行业向高价值阶段进化,今后,悍途皮卡将代表江淮皮卡的最高端品牌与日系、欧系、美系大皮卡同台竞技。
立志成为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随着各大中城市皮卡解禁速度的加快,各车企都把皮卡视为汽车行业的新风口,2009年便开始布局皮卡版块的江淮抢占了先机,不管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江淮皮卡都已有傲人的市场占有率,T6、T8等产品收获了良好口碑。
然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以及皮卡产品的自我进化,皮卡产品正在经历一场重要升级——从第三代皮卡向第四代皮卡的全面升级,简而言之,第三代皮卡实现了从商用到家用的跨界,在体型上更宽大,各项性能表现也能优异,而第四代皮卡的特点是智能,不管是人机互动还是车机互联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江淮皮卡T8Pro是典型的第三代皮卡代表,而即将上市的悍途则是第四代皮卡中的典型,能与它对标的产品,在国内几乎找不到对手,它的竞争对手是福特猛禽、道奇公羊这样的国际高端品牌。
T8Pro和悍途皮卡的推出意味着江淮皮卡正在加速占领中高端皮卡市场,用江淮皮卡恩施经销商的话说,最开始的江淮皮卡在市场上是参与、跟随,随着T8Pro和悍途皮卡的陆续上市,江淮皮卡要实现引领。“成为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引领者”,江淮皮卡的雄心难以掩饰。
全面发力欲凭借全能皮卡站上头部
成为市场的引领者,并不是想想就能做到的,江淮皮卡为此做了全面的准备和努力。
先看研发层面,江淮与大众深度合作之后,双方联合成立了江淮大众技术研发中心,它是江淮皮卡跃升至4.0时代的基础,研发的国际化确保了产品高端化、乘用化、智能化、定制化的全面升级,而这些都是新时期用户的新需求。
再看制造层面,江淮皮卡在扬州的工厂是世界级的,它率先引入了德国大众的VDA质量管理标准,先进的生产工厂让产品拥有了同大众汽车相同的品质,在用户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本质的现状下,江淮皮卡具备了凭借品质赢得用户的强大实力。
先进的研发体系以及制造工厂,加上“眼睛一直盯着消费者需求”的造车理念让江淮皮卡核心竞争力大增,以江淮T8Pro超级跨界大皮卡为例,这款皮卡采用安康技术动力,配上了全地形越野轮胎、伊顿机械差速锁等越野配套,加上它轿车化的内饰、包括智铃在内的一系列智联配置,让它与竞品相比性价比优势巨大,而这将让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新王者、新标杆。
而定位更高端的悍途皮卡直接对标世界品牌,它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颠覆着用户对传统皮卡的认知,而江淮皮卡也有望凭借于此站上皮卡行业的头部。
作为江淮4.0时代的战略支柱版块之一,皮卡版块将会成为江淮的新增长极,有十多年的皮卡制造经历,大众的助推力将让江淮皮卡驶上快车道,据预测,2025年,我国皮卡市场容量将突破60万辆,而更多需求会聚焦于中高端产品,显然,江淮皮卡已站上风口,凭借着“以客户为本”的营销理念,凭借着T6、T8和T8Pro以及悍途组成的全产品阵列,它会抢到足够大的蛋糕,中高端皮卡引领者的目标终将达成!

福美酒店宴会家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