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电动F-150皮卡将问世,将和对手一决高下!

1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28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福特在最近向各位证实了最终计划!那就是会推出一款和皮卡市场中电动皮卡一决高下的全电动F-150皮卡车!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在底特律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会议上对与会者说,福特将使F-150的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车型“电气化” 。F-150混合动力车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但电动F-150的消息可能使该品牌领先于通用汽车和Ram的竞争对手。
福特野马,F-150,Escape,Explorer将进行混合动力;公司计划到2022年推出6款新型电动汽车,“汽车连线”与福特联系,以进一步确认电动F-150电池,发言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e)确认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研发电动F-150,但未详细说明。
莱文说:“从材料,特征到推进系统,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地为卡车客户服务的新方法。”“我们没有具体说明时间。目前我们没有其他细节可以分享。”他补充说。
还可以看到: 初创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的首席执行官认为经销商的未来会有所不同福特去年表示,它有望在2020年之前推出13款电动汽车,但必须指出的是,“电动”的范围可能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到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在13款中,福特150混合动力车计划于2020年问世。电池电动版本可能会在下个十年进一步发展。
相对于轿车和跨界SUV,皮卡车的一个优势是汽车制造商可以将电池组隐藏在车架导轨之间。这样可以减少货物和乘客空间的折衷。
在法利(Farley)发表讲话时,他补充说,福特汽车的赚钱工具将是全电动版本,该模型将“面向未来”,因为该行业将转向更多的电动汽车,而不再使用传统的内燃机。
其实电动皮卡不是当下才火的,早再几年前就有电动皮卡的亮相了,只不过当下推出才更合时宜,毕竟沉淀了几年问世的电动皮卡车已经是成熟而让人期待的。

她丶来听我的丿演唱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