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域虎5性价比妥妥的!动力强劲不二选择

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03日 16:35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解除皮卡禁令的问题成为许多皮卡车迷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和讨论。自去年以来,解除皮卡禁令的问题,一直在发酵升级。幸运的是,一些省份在取消禁令前已经做了各种准备工作,以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例如,我们知道,云南、河北、河南等省份已经放宽了对皮卡的政策限制,一些省市正在积极寻求取消皮卡禁令,一些省市已经逐步放宽了皮卡的使用特殊规定。这些政策法规的出台,可以使更多的人能选择皮卡这种多面性的车乘车出行,也带动了市场的回暖。
面对皮卡汽车解禁问题而引发的关注和讨论很多,特别是怎样挑选一台适合自身需求的皮卡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今天借此机会,与大家聊一款皮卡域虎5。它是江铃旗下域虎系列的中端皮卡车辆,比基础实用的域虎3更有实用价值,比域虎7与域虎9两款高端车型更具性价比,这款车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个性化设计与实用性都还不错,与其它传统皮卡车辆相比,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时尚中带有稳重之感。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语言,配合了鹰眼式的大灯和车辆标志组合,炯炯有神,耀眼夺目。侧面的线条更具有运动和劲朗感,还搭配了风轮状轮毂,离地距离只有190毫米,显得硬朗霸气和结实。
从内饰部分来看,这款车采用了轿车款式的设计理念,黑色的内饰氛围,比较稳重。再加上中控大屏的加持,档次感和科技感满满,导航和影像等基本功能也是应有尽有,能够查到车况、锁车和寻车等情况,当车辆出现异常情况时,还能够自动报警。除了体现一定的乘坐舒适感外,这款车的皮质座椅很人性化,具有四个方向的调节选择功能,真正地展示出了新时代皮卡的该有的风范。
从动力技术方面发展来看,皮卡车型都以动力好标榜自己,这也就是它与普通家庭轿车的比较具有优势之一,而这款车也不例外。这款车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功率可达104千瓦,扭矩可达340牛米。还兼有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操作系统,可变截面的增压设备,百公里的油耗只有8.3L,妥妥的满足国六标准。在保持工作动力提供强劲的前提下,经济性分析也是没得说,可以同时作为主要考虑的对象之一了。
其实说到底还是这个皮卡解禁的问题,如果解禁这个政策能一直持续发展的话,那么选择皮卡的肯定不在少数,暂且不说什么买个大玩具,既能满足家用,又能满足载货,仅一物两用这个特点都让人难以割舍!

非洲小鸡3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