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海克拉斯VS长城炮?越野能力不输于普拉多

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04日 17:35
来源:互联网
当谈到经典的丰田SUV车型,不管是丰田荣放还是经典的汉兰达又或是丰田皮卡车型,在目前这个市场都表现的非常好,而今天最新的丰田海克拉斯的出现,占据了这个市场的视线,和长城炮相比它更霸气又不失柔和,而且在外观和动力配置上的价格也体现出它的整体实力,给大家配备的2.8L发动机和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这是必须的,而且越野能力与普拉多相比较都丝毫不逊色!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的海克拉斯采用了一种类似于丰田汉兰达的平静的氛围设计风格,使汽车看起来很有吸引力,还使用了新的LED前后灯组,特别是新的越野改装套件,使汽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容易辨认,下图为改装版,加装了竞技前保险杠、电动绞盘、高亮度射灯、涉水喉与机盖处的进气口,十分的炫酷,动感十足。
再来看车身侧面部分,黄黑色的混色涂装十分的个性,轮眉处外突的轮拱很酷,形成了宽体越野车的视觉感,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使得该车的通过性很强。
全新的丰田福克斯在车内也是非常真诚的这一次,汽车不仅有一个新的黑色运动体内部设计,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液晶仪表和一个大的中央控制屏幕,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新的空调出口造型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内饰风格和更好的做工,这款皮卡的内饰已经接近丰田其它城市SUV的水准。
动力这个主要部分也是一个必备的亮点,新车搭载2.8T四缸柴油汽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6速自动一体变速箱,不仅有自动的同时还提供手动挡车型。此外,新车在海外部分市场还提供2.4T柴油版和2.7L汽油版可供我们选择。值得人们一提的是,新车目前针对不同悬挂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也能够自己带来更多更好的驾乘体验。牵引重量管理方面,自动挡车型可以最大牵引重量为3500kg,手动两驱版则为2800kg。
这次从全方位为大家考虑到不同的需求生产出来各种车型,其实整体已经做的非常细致了,从外观到内在,细致的设计都提现在海克拉斯的身上!

恶搞三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