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电动皮卡界大佬,奇特造型走小众路线

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06日 17:40
来源:互联网
说起特斯拉这个以电动起家的汽车,在整个车市占据了不少热点话题,就好比Cybertruck量产版皮卡,算得上皮卡界电动大佬了,亮相都快一年了,热度依然不减,定到现在新车的量产也得等到年底前才会正式公布通告出来,毕竟这可是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车呢!
Cybertruck的造型非常奇特,可以说是骨骼清奇,整个车的线条非常犀利分明,车身中间的一条腰线贯穿直接将车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三角形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造型,车尾更是尖锐的矩形棱角。它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轮毂也是封闭式的,看得出具有非常好的越野性能。在新车发布会上,马斯克介绍它不仅设计超前,而且车身材料也用了非常高强度的钢材。
动力方面,这台特斯拉电动皮卡百公里加速号称能够达到2.9秒,不知道量产版能否达到这一逆天数据。而对于特斯拉来说,Cybertruck的炫技意义则是大于实用性意义,毕竟对于皮卡文化盛行的美国市场来说,Cyberturck想要撼动几家老牌皮卡品牌,无疑像是痴人说梦一般。
正常皮卡都是走大众路线,也就特斯拉敢在这众多皮卡中跳出来做出与众不同的皮卡车,虽然这种车型还没有哪家开先例,但是萝卜白菜,而有所爱,如果是你买的话,到底是选择大众皮卡车型还是小众皮卡车型呢?

红颜粉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