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佛兰S10巴西畅销!中型皮卡车国外占比率高

1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13日 18:01
来源:互联网
在雪佛兰S10成为了中型皮卡段最畅销的机型为巴西市场上月,281台的销量超过了丰田Hilux。相信销量增长主要是由于改款前车型的低价格以及对新的,更新的雪佛兰S10的强烈兴趣。
国内外皮卡的销量整体趋势都是在蹭蹭蹭的往上走,在巴西中型皮卡最畅销的就是雪佛兰S10,如果比销量的话,上个月的销量都超过了丰田Hilux,其实对应销量超丰田,估计也是以前买老款的对这次更新后的更加感兴趣!
总体而言,雪佛兰S10在巴西的销量上个月增长了29.17%,达到3,401辆,高于2019年10月销售的2,633辆,年初至今销量为19,754辆。10月售出的3,401辆是2020日历年迄今为止迄今为止S10最佳的月度销售表现。最新的数据使雪佛兰S10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33%的市场份额。
传统上,丰田Hilux是巴西市场的细分市场领导者。然而,Hilux上个月公布的销量为3,120件,相比2019年10月售出的3,397件减少了8.15%。最新数据使Toyota Hilux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31%的市场份额。
这是雪佛兰S10在最近的历史上首次超过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这对于皮卡的铭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结果。
巴西是南美大陆最大的市场,尽管有时会与阿根廷交换该头衔。无论如何,巴西的销售业绩通常被视为该大陆其他国家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迹象。
说到底S10毕竟是在原雪佛兰Colorado的基础改进的,当然,还是要看自身选择,看喜欢什么类型的,毕竟内饰和机械差异对于讲究细节的人来说感受肯定是不一样的。

Are You Kidding M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