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936年古董车修复,传统雪佛兰将要开售

1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17日 16:57
来源:互联网
复古车现在都是以收藏价值存在,每一款被时间打磨过的古董车往回看都是一种特别的回忆,1936年雪佛兰皮卡在历经的这么多年的沉淀,现在它以一个修复者的身份重出江湖。
这种特殊的模型是1936年的“ Tall Cab”雪佛兰皮卡,内部和外部都呈现出可爱的修复状态。外部饰面为浅蓝色,挡泥板,侧板,车顶和前照灯外壳用黑色装饰抵消了明亮的色调。钢丝轮和白墙轮胎保持了正确的外观,而备用轮胎则安装在乘客侧车门的前面。前后保险杠均镀铬。
1936年款雪佛兰皮卡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弹出式挡风玻璃和木床,后者的表面呈浅黄色,与其他车身一样原始。
在机舱内部,我们发现了一个靠在两扇门之间并经过棕褐色内饰处理的长椅。破折号是黑色的,并具有经典的样式和外观,包括用于保持速度,水温,油箱高度,安培和机油状态的读数。
在机械方面,这款1936年的Chevy皮卡由216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机油滤清器壳体,电动燃油泵以及电动起动器。六缸与三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根据这款车的主人叙述,这么多年了它的里程数数值仅仅只有三十六英里,尤为重要的是,它的底边是非常干净整洁且无绣,这款1936年雪佛兰皮卡能从Cars Remember When购买,价钱为$32 ,499,它的出现有希望在本地的汽车展上产生出许多的欢乐。

✨ 随机播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