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帕拉索上位好时机,日产造SUV皮卡真行得通?

1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26日 17:30
来源:互联网
日产皮卡说起来也不止东风日产,还有一个车型完全不同的郑州日产,两者主打线路完全是两种,一种主攻城市一种主攻越野,这倒也显得两者挺互补的,但是整个国内皮卡市场,东风日常显然比郑州日常更上一层楼,这不郑州日产也想拿出看家本领进攻乘用车领域,但是蛋糕哪是这么好分的,帕拉丁停售倒是给了日产锐骐6塑造出的乘用版“帕拉索”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价格亲民加上各个细节闪光点,想不关注都难。
郑州日产帕拉索,名字取自希腊帕纳索斯山,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共线生产,车身尺寸5277x1864x1989mm,轴距3150mm,沿袭帕拉丁的设计风格,线条硬朗层次感极强,18寸轮毂、车顶行李架及金属迎宾踏板以及封闭式高顶设计的货箱部分,搭配掀背式尾门,真正实现载客拉货的实用功能。
车内设计简洁时尚,黑/茶双拼色内饰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对称式中控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嵌入式9寸中控液晶屏,提供无钥匙进入、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功能配置,四驱车型还匹配伊顿差速锁。
日产帕拉索搭载曾连续8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的宝马CE 1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MT手动变速箱,采用坦克级高刚性车身,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
说起出门需求,火遍世界的五菱宏光都能月销量过三万,估计很多人看到这数据大多数都是不认可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那么日产帕拉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不过两者之间面对的消费群体不一样,也不能一概而论,以不变应万变有可能才是这步棋局最佳走势。

……ㄥ空心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